稿件搜索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拟于2020年1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的有关规定,现就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如下:

  为支持公司发展,魏晓林先生、喻英莲女士无偿为公司银行授信融资提供担保,有利于公司顺利取得经营发展所需的资金,满足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魏晓林先生、喻英莲女士无偿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融资提供担保并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签字)李大福  贾   男  吴传华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