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81         证券简称:大丰实业        公告编号:2020-003

  转债代码:113530         转债简称:大丰转债

  转股代码: 191530        转股简称:大丰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宁波启鸿建设有限公司

  担保金额:64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0年1月20日,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启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启鸿”)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余姚支行申请最高额度为人民币 640 万元的综合授信,期限不超过3年,并由公司对宁波启鸿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具体内容以双方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在上述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并在担保到期后根据需要在额度内办理续保事宜,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本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宁波启鸿建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平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古建筑工程、环保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力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宁波启鸿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总资产1.23万元,净资产-8.77万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8.77万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宁波启鸿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总资产100.52万元,净资产67.02万元,2019年1-9月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24.20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启鸿建设有限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余姚支行申请最高额度为人民币 640 万元的综合授信,期限不超过3年,并由公司对宁波启鸿建设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具体内容以双方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在上述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并在担保到期后根据需要在额度内办理续保事宜,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四、董事会意见

  上述担保事项是为了满足公司子公司经营需要而提供的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且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日常经营活动风险及决策能够有效控制,可以及时掌控其资信状况。董事会同意公司上述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2.15亿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数量),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2.55%,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