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中再资环        公告编号:临2020-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月20日,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20年1月19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3178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相关资料,及时做出书面回复并将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重组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