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偿还永续债权融资的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20-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夏幸福”)于2017年1月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签署《永续债权投资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涉及中信信托发起信托计划,以募集资金向公司进行永续债权投资,投资金额不超过20亿元,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的临2017-016号公告)。

  根据上述合同约定,中信信托本次永续债权投资为无固定期限,初始投资期限为3年,公司有权在永续债权投资资金投放届满一年之日和其后付息日归还永续债权投资资金的本金及应付利息。现公司基于自身业务及经营需求,已于近日清偿了上述20亿元永续债投资本金和应付利息等,上述《永续债权投资合同》到期终止。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