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国轩高科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媒体报道情况

  2020年1月17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路透社等媒体发布的标题为《大众汽车将收购中国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20%的股份》的报道,其主要内容为:“大众拟通过折价私募股权配售的方式收购公司20%股份并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二、澄清说明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报道事项说明如下:

  1、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正在和大众汽车就未来可能开展的技术、产品、资本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进行探讨;

  2、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双方尚未就具体合作方式、内容、价格等具体方面形成一致意见,亦未就相关合作事项签署或达成任何实质性的有约束力的协议、承诺或其他安排;

  3、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三、其他提示

  公司将继续关注相关媒体报道及相关事项进展,并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此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

  同时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