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昭衍新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17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1月20日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冯宇霞女士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及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程序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作出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竞拍上海斯莱克实验动物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参与竞拍上海斯莱克实验动物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法律法规和本次交易的要求签署有关法律文件、协议及其他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董事会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该议案,并同意将该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拍上海斯莱克实验动物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运营发展和日常经营资金需要,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其中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核准的信用额度为准,具体使用金额将根据公司运营的实际需求确定。议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担保方式为信用,授信期内,授信额度可供公司及子公司循环使用。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保函、非融资性保函、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等。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授信额度和议案有效期内,与各银行机构签署授信融资的有关法律文件及其他事宜。

  表决结果:董事会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该议案。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民生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并购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整。议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并购贷款额度和议案有效期内,与银行机构签署融资相关的法律文件及其他事宜。

  表决结果:董事会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该议案。

  4、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为提高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降低财务成本,在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发展需要的情况下,公司董事会同意拟用于委托理财的闲置自有资金的单日最高余额上限为人民币4亿元,择机购买收益高、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国债逆回购及根据公司内部决策程序批准的其他低风险理财对象和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范围及授权期内,资金可由公司及子公司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董事会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该议案,并同意将该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董事会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该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