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9:00在公司新厂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一)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月17日以书面形式告知全体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方传龙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3人,实际出席3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年度对外投资与资产处置执行情况的议案

  本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2020-003号公告。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二、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与关联人的关联交易,与日常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密切相关,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符合公司经营发展战略。关联交易价格按照市场价格执行,公平合理;亦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2020-004号公告。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三、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度薪酬认定的议案

  本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2020-002号公告。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四、关于调整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本次调整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本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2020-006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五、关于回购注销首次及预留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本次调整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符合《管理办法》及公司《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经核查,本次回购注销符合《激励计划》的规定,回购依据、回购数量及价格合法、合规;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不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同意公司对9名离职的被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48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同意公司对1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业绩考核结果未达到优秀而无法100%解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该部分合计13.20万股。

  本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2020-006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六、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暨上市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及本次解锁的87名激励对象均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满足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第一期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87名激励对象解锁资格合法有效,同意公司为激励对象共计374.80万股办理解锁手续。

  本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2020-010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以上议案中,议案三、四、五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