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海上风电海缆及敷设总包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电缆”)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东方电缆为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海缆及敷设总包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400MW)

  2、招标编号:TGT-XNYFD-SB201925D

  3、中标产品及金额

  (1)220kV海缆及敷设:40,414.2197万元人民币

  (2)35kV海缆及敷设:29,200.9496万元人民币

  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二期4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本期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及租用运维码头,同时配套建设220kV海上升压站一座,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位于上洋镇沿岸的陆上集控中心。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全球海洋缆研发及制造的领先企业之一,牵头起草了海底电缆国家标准,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的科研项目,多项科研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居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中标项目合计金额69,615.1693万元,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预计于2020年-2021年上半年分批完成产品交付及安装敷设工作。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0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