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减持计划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建平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27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5808%;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陈芳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27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5808%。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胡建平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2,437,11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9981%;陈芳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2,437,11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9981%。胡建平、陈芳如通过集中竞价交易进行减持,则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则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本次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收到股东胡建平、陈芳的《股东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以上一致行动人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胡建平、陈芳如通过集中竞价交易进行减持,则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则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

  2.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将对本次减持股份数相应进行调整。

  3.胡建平本次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2,437,110股,陈芳本次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2,437,110股,股东具体分别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减持的数量尚不能明确。

  4.在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中,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胡建平、陈芳自愿锁定相关承诺如下:

  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公开发行前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上述锁定期限届满后,在本人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六个月以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人持有的公司股票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公司股票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首次公开发行价格,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首次公开发行价格,本人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在原有锁定期限基础上自动延长6个月。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配股、增发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价格及收盘价等将相应进行调整。如本人未能履行关于股份锁定期的所有承诺,则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收入将归公司所有。如本人未将违规减持公司股票收入在减持之日起10个交易日内交付公司,则公司将与上述所得相等金额的应付股东现金分红予以留存,直至本人将违规减持公司股票收入交付公司。本人不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上述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建平、陈芳都严格履行了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股东胡建平、陈芳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在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督促减持主体严格按照相关减持规定实施减持计划,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