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ST天成           公告编号:2020-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8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9日在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ee.com.cn)的《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2)。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或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已完成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的工作,并于2020年1月20日取得了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登记为高健先生。除上述事项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