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卓郎智能         公告编号:临2020-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5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追加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展期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相关银行申请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实际综合授信金额及期限等融资情况以银行最终审批为准,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授权有效期限为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现根据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融资需求,拟对上述授信额度进行追加,即由原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提升至不超过15亿元,授权期限由原期限延展至2021年4月30日。授信及授权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截至目前,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合理,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本次追加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展期不会给公司带来重大财务风险。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