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20-015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20年1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通知,2020年1月20日,我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永前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全体董事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20年1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公告编号2020-016号。

  本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放弃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30%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我司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公司”)持有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公司”) 61%的股权,海南庆通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持有海口公司9%的股权,北京乾远置业有限公司持有海口公司30%的股权。北京乾远置业有限公司拟向海南元一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中交海口30%股权,拟转让对价为2100万元,根据海口公司及其股东方的实际情况,同意华通公司放弃该部分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厦门国贸中交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我司与厦门悦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雅(深圳)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厦门国贸中交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本金40000万元。其中,我司出资13572万元,占股权比例33.93%;厦门悦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26400万元,占股权比例66%;中雅(深圳)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28万元,占股权比例0.07%。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20年1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公告编号2020-017号。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