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11月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合并报表中包含了子公司青岛海尔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的经营业绩;同时公司内部加强成本管控,增加销售收入,提高生产效率,母公司经营业绩也实现了增长。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产生重大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