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20-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该次会议于2020年1月21日在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一《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荀耀先生回避表决。会议由董事长李静武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本次关联交易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现金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建内蒙古年产3GW单晶硅棒硅片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本次投资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内蒙古年产3GW单晶硅棒硅片项目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建常州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本次投资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常州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的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建常州年产2.5G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本次投资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常州年产2.5G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的公告》。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本次委托理财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公告》。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担保额度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有关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