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1月16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下午14:00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到会监事三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郑钢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出席会议的监事审议和表决, 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天津旗滨节能玻璃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同意公司投资新建天津旗滨节能玻璃项目。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投资新建天津旗滨节能玻璃项目,有利于公司扩大市场整体布局,符合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已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未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马来西亚石英砂生产基地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监事会认为: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石英砂生产基地,有利于马来旗滨的硅砂长期稳定供应,确保降低马来旗滨采购成本,进一步满足未来战略发展的需求;有利于扩大旗滨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本项目履行的决策程序合法、有效;未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同意《关于投资建设马来西亚石英砂生产基地的议案》。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