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ST生物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扭亏为盈

  注:上年同期(重组前)业绩为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前已实现的业绩;上年同期(重组后)业绩为公司模拟的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后的业绩。

  3.预计的期末净资产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1、公司干细胞业务收入持续增长,报告期内实现盈亏平衡并盈利;

  2、根据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公司将原子公司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54%股权通过挂牌转让的方式对外转让,截至2019年12月中旬,公司转让远泰生物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已全部实施完成。根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本报告期确认股权转让的相关收益约4,200万元,将大幅增加公司2019年度的非经常性损益。

  公司预计2019年度将实现扭亏为盈。

  四、风险提示

  1、本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以2019年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2、因2017、2018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2018 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5月6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9年度不能实现经审计的净资产、净利润均为正值,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且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该申请尚须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 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 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