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80,000万元至240,000万元,受宏观经济形势及汇率变动影响等原因,导致公司财务费用支出上升,汇兑损失较大,以及销售费用等上升导致经常性损益亏损约为25,000万元。

  其中非经常性损益亏损155,000万元至215,000万元,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为了缓解公司债务压力,补充公司资金流动性,公司出售了恒康医疗投资(澳大利亚)有限责任公司等子公司股权,导致报告期公司亏损约50,000万元。

  2、根据国家财政部新金融工具准则的规定,公司结合国家医保政策及客户信用等情况,本着谨慎性原则,本年预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45,000万元至60,000万元。

  3、根据中国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相关要求,公司已委托具有从事证券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对公司商誉进行了价值评估,经初步判断,公司部分子公司资产组的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本年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50,000万元至70,0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的财务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若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形,公司股票将在 2019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