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出售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54               股票简称:泰山石油            公告编号:20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 10月 11 日召开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济南市泰山大厦16-18层房产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挂牌方式, 将其所持有的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七路843号泰山大厦16-18层房产, 建筑面积为5007.57平方米,账面原值为31,425,239.97元,账面净值为26,916,372.73元。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评估净值3,765.69万元。同时,会议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人士办理上述项目地块转让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挂牌价格、签署相关协议、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等。具体详见10月1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 “关于挂牌出售资产的公告”的公告文件(公告编号:2019-44)。

  截至 2019年11月14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经2019年11月19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决议,同意公司委托北交所将本次挂牌出售的房产继续公开挂牌出售,挂牌底价由评估值下浮10%,即挂牌底价不低于3,389.12万元。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人士办理上述房产转让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挂牌价格、签署相关协议、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19 年11月20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47)、《关于挂牌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49)。

  经北交所确认,截至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交易标的资产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本次资产公开挂牌转让交易中止。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