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2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月21日在广西南宁市滨湖路46号国海大厦4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秦敏董事、李宪明独立董事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其他7名董事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春梅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指定卢凯副总裁代为履行总裁职务的议案》,具体如下:

  鉴于刘世安先生因个人原因,已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为保证公司规范运行,董事会同意指定公司副总裁卢凯先生在董事会聘任公司总裁之前,代为履行《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总裁的各项职权。代为履行职务的时间不超过6个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上述事项并出具了独立意见。

  卢凯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卢凯先生简历

  卢凯,男,1976年4月生,博士研究生。1999年6月至2001年8月,任中美合资郑州雪洋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区域经理;2001年9月至2004年3月,在上海财经大学攻读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学位;2004年9月至2007年6月,在上海财经大学攻读金融学博士学位;2007年6月至2013年2月,历任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业务总部高级经理、北京管理总部负责人、信托业务总部副总经理、信托业务总部总经理;2013年2月至2016年7月,历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月更名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客户资产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联席总经理。2016年7月,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总经理;2016年8月至今,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卢凯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的人员;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已经按照《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的规定取得了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