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参与竞拍收购股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0        证券简称:宏川智慧        公告编号:2020-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参与竞拍收购股权的议案》,本次竞拍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子公司拟通过公开摘牌受让方式竞拍收购企业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公司授权管理层办理与本次竞拍相关事宜。

  公司同意控股子公司在挂牌截止日前,交纳交易保证金不超过16,000万元到产权交易所指定交易账户,成为标的股权的意向受让方。如竞拍成功,该交易保证金转为部分交易价款;如未被确定为受让方且不存在违规违约情形的,该交易保证金可全额返还。

  若本次竞拍成功,后续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严格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控股子公司能否成功摘牌受让标的股权尚存在不确定性,待确定本次竞拍事项的受让方时,公司将另行及时披露本次竞拍涉及的交易相关具体事项或进展情况。控股子公司交纳的交易保证金在其成为标的股权的意向受让方后,以及在不履行后续交易事项的情况下,该交易保证金将无法返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