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经全体董事同意,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9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月21日上午9:3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朱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追认2019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鉴于李家权先生2019年11月26日成为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李家权先生持有四川龙蟒福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蟒福生”)69.20%的股权,李家权先生控制的四川龙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德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阳龙蟒”)100%的股权,此外其直系亲属同时为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蟒佰利”)5%以上的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龙蟒福生和龙蟒佰利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故公司与龙蟒佰利子公司龙佰四川钛业有限公司、龙蟒佰利孙公司襄阳龙蟒钛业有限公司及龙蟒福生、德阳龙蟒自2019年11月26日以后的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与上述相关关联方发生各类关联交易金额合计为3,410.32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追认关联交易额度未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追认2019年度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意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含子公司)与龙佰四川钛业有限公司等关联方2020年发生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9,285.07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意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重新制定《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原《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和跟投机制废止。新的《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