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 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时间安排的提示性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于2019年11月22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证监许可〔2020〕93号)。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已于2020年1月23日刊登《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以下简称“《初步询价公告》”)及《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启动本次发行。

  本次发行按照《初步询价公告》公告的时间安排进行。本次发行网下投资者提交核查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3日中午12:00,初步询价时间为2020年2月4日9:30-15:00,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注:1、2020年2月7日(T日)为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日;

  2、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影响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修改发行日程;

  3、如因上交所网下申购平台系统故障或非可控因素导致网下投资者无法正常使用其网下申购平台进行初步询价或网下申购工作,请网下投资者及时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

  有关本次发行的详细信息请参阅2020年1月23日刊登的《初步询价公告》。

  发行人: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