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武汉等地捐赠物资用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愈发严重,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一方面做好自身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公司拟在未来两个月内向武汉红十字会及深圳慈善会等机构捐赠已获得日本eleten株式会社专利授权生产的第二代灭菌纸巾20吨及消毒灭菌口罩100万只。

  根据相关捐赠安排,目前已与武汉红十字会及深圳慈善会取得联系并确认接收方式。第一批二代灭菌纸巾5吨(约800箱)已捐出,剩余部分将于两个月内捐出。消毒灭菌口罩公司正在积极联系相关生产商协商生产。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物资对应的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肺炎疫情,践行公司社会责任,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本次捐赠支出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其他事项

  因目前大部分口罩生产商工期排满,能否在两个月内按计划捐赠尚存在不确定性。如有延期公司将按实际情况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