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业绩变动方向: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造成公司2019年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本公司因某重大诉讼一审判决而计提的3.08亿余元预计负债因该案2019年终审胜诉而在当年冲回,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对当期净利润形成较大积极影响;

  2.经减值测试,公司因收购形成的商誉出现减值迹象。根据相关会计准则及监管规则的要求,本公司拟计提一定金额的商誉减值准备(最终金额需待资产评估机构评估并经审计机构确认),从而对当期净利润形成不利影响;

  3.2019年汽车行业继续整体衰退,受此影响,本公司主营业务汽车空调压缩机及空调系统的收入及利润下滑,从而对当期净利润形成不利影响。

  四、其他说明

  此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审计,可能会因财务进一步核算而有所变化。本公司预定于2020年4月28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请以该报告的财务数据为准。

  敬请各位投资者审慎投资,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