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艾克韦生物 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检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27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http://mpa.shandong.gov.cn)发布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艾克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克韦生物”)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检测,相关内容如下:

  26日下午,省药监局接到山东艾克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省器械检验中心立即组织检验,并于27日上午9点完成所有项目检验,产品符合技术要求,成为我省法定检验机构检定合格的首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在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件后,这种试剂盒将被发往各地医院,用于测定疑似患者的样本中是否有新型冠状病毒。

  目前,公司已启动紧急恢复生产预案,定单能保证供应。

  艾克韦生物冠状病毒系列检测试剂产品,可用于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不用于治疗,具体供应情况取决于本次疫情的相关防控情况,不会对公司未来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