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05      证券简称:容百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捐赠事项概述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百科技”、“公司”)近日向湖北省相关慈善机构捐赠人民币200万元。其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仙桃市红十字会各捐赠人民币50万元,向鄂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所有善款均由各地防疫指挥部统一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上捐赠款项已于2020年1月30日完成划转,具体到账时间以收款银行实际收到款项时间为准。

  容百科技作为跨国型集团公司,正全力利用公司的各项资源,从境内外采购符合资质规范的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物资,为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支持。公司的韩国全资子公司JAESE Energy Co., Ltd已从韩国采购8,500只口罩,拟捐赠给余姚市红十字会。以上物资计划于2020年2月4日发货,受海关、物流等因素影响,到货时间以收货单位实际收到物资时间为准。

  根据《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上述捐赠总额累计已达到公司董事会审议标准。公司于2020年2月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同意公司上述对外捐赠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捐赠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旨在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及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