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顺延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747股票简称:埃斯顿公告编号:2020-005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25人;

  2、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21,400股,占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620%;

  3、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日为2018年1月24日,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为自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

  4、由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本次解除限售限制性股票可上市流通日期顺延至: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根据《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达成,计划对符合本次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25人,共计521,400股限制性股票办理解除限售;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2日披露的《关于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号)。

  2020年1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圳证券交易所计划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上市公司、发行人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2月3日实施。

  根据《通知》的要求,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顺延至2020年2月3日,其余事项的安排不变。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