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117            股票简称: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临2020-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28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公司全体董事,此次会议于2020年1月29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戴和根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事项的议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对中央企业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要求,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极为严峻的斗争中践行央企上市公司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公司及驻鄂子公司积极主动地驰援湖北省抗击疫情,公司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与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做好本公司的疫情统计、监控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运营和员工队伍整体态势平稳,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帮助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坚定不移地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切实凝聚起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一致同意公司共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驻鄂三家子公司捐赠的人民币900万元。三家驻鄂子公司为: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武汉)、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湖北襄阳)和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湖北宜昌)。

  表决结果:通过。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二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