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88089             证券简称:嘉必优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因疫情原因,武汉市区公共交通受到影响,员工无法正常上下班,公司春节后恢复生产时间暂无法确定。

  目前尚无法预测交通恢复正常的时间,暂无法预测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

  一、风险事项的具体情况

  因疫情原因,武汉市公共交通受到影响,由于缺乏交通工具,导致公司员工无法正常上下班,公司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和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工厂无法按期恢复生产。另外,根据近期有关部门的通知,湖北省内各类企业不得早于2月13日24时前复工。

  二、本次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武汉市交通恢复正常的时间尚不确定,故暂无法预测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自2020年1月23日起,公司处于正常春节假期,库存商品可以满足部分客户未来20-30天需求。

  若2月14日公司能够如期复工,则可以按照客户订单要求持续满足其需求。

  三、公司采取的措施

  公司自1月20日起即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应急工作组,制定了详尽的应急措施,包括人员管理、生产管理、厂区安全管理和疫情未解除期间发货的消毒操作规程等应急预案,工厂仅保留少量必要的人员值班,并且要求休假的员工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每天报告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积极关注原材料供应及物流信息,一旦上述禁令解除,公司将尽快恢复生产和发货,满足客户需求,降低对公司的不利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疫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