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捐赠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捐赠事项概述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党中央及国务院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来,公司下属子公司积极向相关团体进行捐款,支持相关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020年2月6日,公司下属子公司针对此次疫情累计捐赠现金合计171.50万元,其中:2020年1月30日,公司控股孙公司湖北傲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向安陆市慈善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2020年2月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安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泰和县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公司其余部分子公司近日向相关公益性团体捐赠现金合计人民币21.50万元。

  上述对外捐赠事项在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和公司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文化。

  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股东利益构成重大影响。截至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未受到疫情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