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临2020-005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2月6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爱清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监事一致审议通过《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结合公司生产经营需求及财务状况,拟使用人民币8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经监事会核查,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且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相关决策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2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