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07

  债券代码:155782           债券简称:19同方01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4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年2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为3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经公司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推荐,公司监事会审核,提名李凌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经公司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推荐,公司监事会审核,提名张文娟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上述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上述议案以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

  特此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2月7日

  附 :新任监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张文娟女士, 1968年生人,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毕业于清华大学。2016年5月11日至今,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之职。1988年7月至2010年4月,历任清华大学财务处副科长、科长、处长助理、副处长。2010年4月至今,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现兼任清华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凌女士,1968年生人,硕士,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系,现任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曾任北京市财政局金融处副处长,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金融协调处处长,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财务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