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公告编号:2020-007

  债券代码:128038 债券简称:利欧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捐赠情况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以来,严峻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积极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拟捐赠的现金和医疗物资合计金额约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2020年2月6日,公司与温岭市慈善总会签署《抗击疫情捐赠协议书》,公司向温岭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40万元。其中,公司捐赠给温岭市慈善总会240万元款项中的200万元将通过温岭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树森·兰娟院士人才基金”, 专项用于支持该基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开展研发和诊疗活动。剩余资金将通过温岭市慈善总会用于温岭市防控疫情所需物资和经费。

  此外,根据上述总体方案,目前公司已安排境外子公司利欧中东公司采购了1万个医用口罩和10万件医用手套(合计价值金额60万元人民币),将定向捐赠给温岭市红十字会。

  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后续情况,持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捐赠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次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落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