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2               证券简称:创力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芮国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芮国洪先生因个人原因及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接受芮国洪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芮国洪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芮国洪先生在任职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为推进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总经理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刘志明先生为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

  附件:刘志明先生简历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

  刘志明:男,198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学历,自2007年8月至2008年8月西安煤矿机械厂采煤机所技术员;自2008年8月至2019年6月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历任产品设计研究院电气所室主任、总装配分公司副经理、电气分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产品设计研究院技术部部长、产品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自2019年7月至2019年10月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刘志明先生已承诺,其与上市公司其他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中禁止任职的条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被监管部门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等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