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 《药品GMP认证检查结果通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20-007

  

  x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生公司”)的通知,惠生公司取得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GMP认证检查结果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惠生公司于2019年9月29日向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GMP认证证书核发,于2019年11月27日-2019年11月29日接受检查,检查结论为:经审核,本次药品GMP认证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告知。

  编    号:(鄂)药认字S20190016

  申请企业: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湖北省咸宁市经济开发区长江产业园内

  认证范围:原料药(维生素B6)

  受理编号:20190030334

  发证机关: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此次原料药(维生素B6) 通过GMP认证,有利于惠生公司丰富产品品规,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维生素B6原料和制剂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增强企业抗市场风险能力;公司将根据疫情变化和市场需求安排该产品生产,加快产品销售。公司将继续推进工艺优化,品质提升,提高在维生素细分领域的竞争力,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和投资者。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