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16             证券简称:节能风电             公告编号:2020-003

  债券代码:143285              债券简称:G17风电1

  债券代码:143723              债券简称:G18风电1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减持计划披露之日(2017年1月19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持有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316,049,333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1%,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截至本公告日,在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内,社保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270,111,400股(由于减持期间内公司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已对该已对该减持股数进行了除权处理),占公司总股本的7%。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注:由于减持期间内公司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上表中的数据已经进行了除权除息处理。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三、其他

  社保基金的减持计划及减持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1月18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2)、于2018年8月17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5)、于2019年10月30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2/15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