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汤元玲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汤元玲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根据《公司法》等有关规定,汤元玲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汤元玲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对汤元玲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