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到5%以下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宁波华夏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7,宁波华夏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投资”)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减持股份,拟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6,541,045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020年2月14日,公司收到华夏投资发来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止本公告日,华夏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2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51%。减持后,华夏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2,700,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2%,华夏投资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减持股份情况

  截止2020年2月13日,华夏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2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51%,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三)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华夏投资已按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华夏投资仍在其减持计划实行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减持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0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