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中珠医疗          证券代码:600568         编号:2020-015号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已于2020年1月17日披露了《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编号:2020-009号),因控股股东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集团”)、实际控制人许德来与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的合同纠纷,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珠海中院”)将于2020年2月17日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中珠集团持有的公司56,926,989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86%。

  2020年2月14日,公司收到中珠集团函告,经查询“京东拍卖”网络平台,上述拍卖已暂缓,并显示“鉴于当前全国处于抗战疫情的关键时期,对涉及湖北的医疗企业尽量暂缓处置有利于抗击疫情,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拍卖若干问题的决定》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暂缓对被执行人持有的中珠医疗流通股56,926,989股股票(证券代码;600568)的拍卖”,中珠集团已向珠海中院确认了上述事项。截至目前,中珠集团尚未收到珠海中院出具的关于本次网络司法拍卖暂缓的相关书面文件。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