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05

  债券代码:128080         债券简称:顺丰转债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发行情况

  为实现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外发展战略、提升海外资金实力、拓宽融资渠道以及优化债务结构,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SF Holding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SFHI”) 拟在境外公开发行7亿美元债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SFHI已在境外完成7亿美元债券的定价。本次债券的发行情况如下:

  1、发行主体:SFHI。

  2、担保主体: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发行方式及规模:7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

  4、发行币种:美元。

  5、债券利率:票面年息2.875%,每半年支付一次。

  6、债券期限:10年。

  7、发行对象:此次发行遵循美国证券法S条例,面向美国以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

  8、债项评级:A3/A-/A-(穆迪/标普/惠誉)。

  9、担保主体评级:A3/A-/A-(穆迪/标普/惠誉)。

  10、适用法律:英国法。

  11、拟上市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3日、2019年1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的议案》、《关于为境外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SFHI在境外发行不超过等值人民币 60 亿元(含 60 亿元)的债务融资产品,并由公司为本次发行提供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关于为境外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根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授权,本次SFHI拟在境外公开发行7亿美元债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SFHI尚未完成本次境外美元债券的发行,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境外美元债券发行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