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于2020年2月14日上午9时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已于2020年2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讯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此次为临时召集的紧急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6名。会议由董事长卢争驰先生召集与主持,部分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的议案》

  为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优化资产结构、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和科达液晶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清溪镇罗马村罗马工业区“东府国用(2005)第特411-1号”土地、土地上的两栋厂房转让给东莞市黄金屋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将土地范围及厂房内东莞市和科达液晶设备有限公司享有合法使用权的厂房装修、配电房(含变压器、配电柜等)、消防水池、加压泵、消防管道及设施、配电系统及网络系统、围墙、道路、电缆沟、电缆线及排水沟转让给东莞市黄金屋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业务办理手续的及时性,授权管理层办理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相关事宜,并授权董事长签署出售资产有关的具体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于2020年3月2日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09)。

  表决结果:同意票 6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三、备查文件

  1、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