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53        股票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2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2月14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2月11日通过邮件方式送达给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艳女士召集并主持,全体监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同意选举吴艳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结束时止。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2月14日

  附:吴艳女士简历

  吴艳,女,1984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山东工商学院会计专业,本科学历。历任公司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主任,资金管理与融资部副总监,现任公司资金部总监、行政部总监。

  吴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吴艳女士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吴艳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