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定向慰问台山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20-005

  债券代码:128025            债券简称:特一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一药业”或“公司”)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2020年2月14日,公司所在地台山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10名队员启程奔赴湖北荆州疫情防控一线,台山市医疗队员不畏艰险、主动请缨,同湖北人民、荆州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作为台山市本土企业,为了支持与鼓励台山首批援鄂医护人员,并与之共同抗击和战胜疫情,特一药业于2020年2月15日与台山市慈善会达成捐赠协议,向台山市慈善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0万元整,定向作为台山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的慰问金,由台山市慈善会委托台山市卫生健康局具体实施,交付援鄂医护人员本人或其家属该慰问金,每人壹万元整。特一药业祝愿援鄂医护人员早日凯旋!健康平安归来!

  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捐赠事宜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事宜是为了更好地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全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本次捐赠事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