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7年第九次会议及2017年8月22日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具体详见公司 2017年8月7日、 2017年8月23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2017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1日,存续期为24个月,2017年9月20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完成股票购买,具体详见公司2017年9月21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019年6月22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6个月,即至2020年2月22日止,延期后的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及各自持有的比例保持不变。具体详见公司2019年6月24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再延长情况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鉴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将于2020年2月22日到期,综合考虑疫情影响、证券市场情况以及公司实际,基于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为切实发挥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目的和激励作用,最大程度保障各持有人利益,经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同意,拟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终止日基础上延长6个月,至2020年8月21日,延期后的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及各自持有的比例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