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增加经营范围。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加经营范围情况

  公司拟在原经营范围中增加“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如下:

  变更前:广播电视传输技术,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移动通讯网络游戏及娱乐的技术,广播影视娱乐的技术,视频制作、电子传输技术等文化及娱乐产品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及其他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计算机图文设计、制作服务(不含印刷和广告);摄影、扩印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企业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版权代理;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广播电视传输技术,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移动通讯网络游戏及娱乐的技术,广播影视娱乐的技术,视频制作、电子传输技术等文化及娱乐产品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及其他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计算机图文设计、制作服务(不含印刷和广告);摄影、扩印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企业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版权代理;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修订《公司章程》情况

  根据上述经营范围的变更,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有关内容修订如下:

  上述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增加经营范围和修改《公司章程》 涉及的税务、工商等相关事宜,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三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