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娱乐             公告编号:2020-012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3月3日下午18: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其中蔡贤芳女士以通讯方式参与会议。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28日以短信或电子邮件送达。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3票。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蔡贤芳女士主持,经过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3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核认为:公司董事会审议此议案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议案内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提升团队凝聚力,调动公司职工的积极性,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的方式审议通过。

  二、会议以 3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核认为:《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有利于确保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和规范运行,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激励机制,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的方式审议通过。

  三、会议以 3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核查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核认为:列入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人员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中规定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情形,其作为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公司将在召开股东大会前,通过公司网站或其他途径,在公司内部公示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公示期不少于10天。监事会将于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前3日至5日披露对激励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其公示情况的说明。

  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特此公告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三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