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实施减免租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深圳市政府近期发布了《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提出减免非国有企业、个体工商户两个月物业租金等16项措施。

  为共同应对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综合考虑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物业租户带来的负面影响,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于2020年3月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实施减免租金及相关费用的议案》,以切实减轻租户经营压力,与客户共渡难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本次减免租金安排情况

  (一)减免租金的物业范围:公司及所属企业在深圳市内自有物业(产业园区、厂房、创新型产业用房、写字楼、商铺、仓储物流设施、配套服务用房等);

  (二)减免对象:承租上述物业范围的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及个体工商户;

  (三)涉及物业面积:约为32万㎡;

  (四)减免期限:2个月;

  (五)减免租金预计金额:不超过8,254万元,具体减免金额以实际执行金额为准;

  (六)为确保本扶持措施能够尽快、有序、高效实施,董事会将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全权办理上述扶持措施的相关事宜。

  二、本次减免租金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减免租金安排预计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的影响金额约为8,254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比例约为5.12%;对公司2020年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约为5,088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的182.69%。本次减免租金安排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系未经审计的预估数据,仅为投资者了解本安排对公司的影响所用,最终以实际执行金额为准,公司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本次减免租金安排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及长期发展。

  (二)本次减免租金安排,是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帮助客户稳定经营的重要举措,亦是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及影响力、有助于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