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20-039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赤峰黄金”)于2020年3月3日披露《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因《预案》中部分内容披露有误,现更正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的简称或释义均与《预案》中“释义”所定义的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一、因笔误,《预案》“第二节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概要”—“四、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概要” —“5、发行数量及募集资金金额”“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拟认购金额及股份数量”的表格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各发行对象“拟认购金额(万元)”栏有误,更正前披露内容为: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拟认购金额及股份数量如下:

  注:各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数量=本次发行认购金额/每股发行价格(小数点后位数忽略不计)”

  更正为: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拟认购金额及股份数量如下:

  注:各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数量=本次发行认购金额/每股发行价格(小数点后位数忽略不计)”

  二、《预案》第三节 “发行对象的基本情况”—“七、巨能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代“济南聚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的“济南聚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应为“济南聚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系工商核名原因,企业字号“聚峰”未通过,备用企业字号“聚金”获通过。

  本次更正不涉及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变更,更正后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与本公告同日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