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689           证券简称:皖天然气           编号:2020-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现将有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一、对 “二、后续增持股份计划的主要内容”补充如下:

  原文为:

  3.增持股份的数量:后续拟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6. 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皖能物资公司自有资金。

  现补充为:

  3.增持股份的数量:后续拟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0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6.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皖能物资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增持为皖能物资公司通过 “申万菱信-皖能物资大股东增持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进行实施,该资产管理计划的类型为权益类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限为2020年1月9日-2023年1月9日。

  二、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三、上述补充后全文如下

  公司于2020年3月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能集团”)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皖能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皖能能源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能物资公司”)于2020年3月2日通过“申万菱信-皖能物资大股东增持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A股股票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并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含本次增持日)起6个月内,择机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数量不低于30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具体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万菱信-皖能物资大股东增持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出资人为皖能物资公司)。

  2.本次增持情况

  2020年3月2日,皖能物资公司通过“申万菱信-皖能物资大股东增持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账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票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

  3.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皖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160,946,834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90%,占公司拥有表决权股份的47.90%;

  本次增持后,皖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161,746,834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14%,占公司拥有表决权股份的48.14%。

  二、后续增持股份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

  2.增持股份的种类:皖天然气无限售流通A股。

  3.增持股份的数量:后续拟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0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4.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其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结合二级市场波动情况,实施增持计划。

  5.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本次增持之日(含本次增持日)起6个月内。

  6.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皖能物资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增持为皖能物资公司通过 “申万菱信-皖能物资大股东增持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进行实施,该资产管理计划的类型为权益类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限为2020年1月9日-2023年1月9日。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如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皖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增持公司股份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在股份增持实施期间以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