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公司提供融资担保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77          证券简称:太平鸟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乐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男装营销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等。

  截至本公告日,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实际融资担保金额为128,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6.39%。

  本次系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目前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支持下属子公司经营业务发展及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实现高效筹措资金,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7亿元银行融资的信用担保,有效期为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起,至下一年同类型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

  本议案已分别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公司基本信息

  被担保人还包括本议案审议通过后新设的全资子公司。

  (二)被担保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以上数据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单位:万元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以下担保额度包括新增担保及原有担保展期或续保,共计2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已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6.29%。

  注:被担保人还包括本议案审议通过后新设的全资子公司。在总担保额度内,前述担保额度可相互调剂使用。

  上述担保事项,提请股东大会自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组织实施,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步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超过上述额度的担保,按照公司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实施。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日常经营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被担保方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偿还债务能力,担保风险可控,不会损害公司与股东利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2020年度担保额度是公司正常经营需求,担保对象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运营情况稳定,公司对其能有效控制,承担的担保风险可控,没有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该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2020年度公司提供融资担保额度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及子公司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实际融资担保金额为128,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6.39%。公司无对外担保,无逾期担保。

  六、上网公告附件

  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